跳到主要內容區

Notes、MIS(ERP)、HIS常見問題

Notes常見問題
個人ID檔案:台北電腦處 邱先生 院內電話:400-7002
1.新進人員該如何得知自己的 Notes帳號及密碼呢?
答:
(1)Notes帳號/密碼可於人事室薪資查詢網頁查得。
(2)或請洽人事室(5070),NOTES薪資密碼申請
 
2.該如何申請Notes ID檔呢?
答:
(1)請單位同仁協助上Notes申請,請參考申請步驟
(2)完成線上簽核後,總管理處處理人員會回覆Notes信件給填單人員,告之處理結果並提供Notes個人ID檔案。
 
3.忘記密碼或ID檔遺失該怎麼辦呢?
答:
(1)需要同單位內的其他人員,於Notes系統上代為申請。
 
4.如果Notes系統中的作業項目有操作上的問題或出現錯誤資訊該問誰呢?
答:請進入Notes的「辦公室自動化作業目錄」,搜尋欲瞭解的表單作業名稱,即可看到制度人員及OA程式員的名單,撥其電話即可洽詢。
 
5.若Notes收到電腦軟(硬)體建檔逾期催辦單該怎麼辦呢?
答:
(1)硬體建檔請至電腦資產建檔專區使用長庚大學教職員E-mail之帳號、單一登入密碼登入建檔,待工三廠將資料匯入後,即不會再收到催辦單。
(2)軟體建檔請依催辦單內注意事項自行至MIS進行建檔。
若有問題請洽詢以下人員:
制度人員:總管理處資訊部經理室管理組 郭旭善 400-7007
程式人員:總管理處資訊部應用三組 簡培元 400-7542
 
MIS(ERP)常見問題
權限申請:台北電腦處 林先生 院內電話:400-6992
1.該如何開通MIS的權限呢?
答:
(1)請單位同仁協助上Notes申請,請參考申請步驟
(2)完成線上簽核後,總管理處處理人員會回覆Notes信件給填單人員,告之處理結果與MIS初始密碼。
 
2.忘記MIS的密碼該怎麼辦呢?
答:
(1)請貴單位使用Notes的同仁到Notes填寫「NT帳號申請單」,請參考申請步驟
(2)申請單經總管理處處理完後,便可使用預設密碼登入(預設密碼請參閱總管理處回覆的Notes信件)。
 
3.如果MIS系統中的作業項目有操作上的問題或出現錯誤資訊該問誰呢?
答:
(1)若是請購相關作業可洽各系所請購專人,或參考資材作業(含請購)介紹、實務異常案例講解資材作業(含請購)MIS操作
(2)請進入MIS點選所要使用的制度名稱,進入後會跳出通告,請洽詢通告上顯示的維護人員。
 
HIS常見問題
密碼:林口長庚資訊管理處 王淑娟小姐 院內電話:403-2037
1.學校有哪些單位的公用電腦可用HIS呢?
答:目前管理大樓B1保管組(資材)、3樓資訊中心影印室、第一醫學大樓2樓會計室有提供可使用HIS的公用電腦。
 
2.該如何申請HIS帳號呢?
答:請至長庚醫療資訊管理部資訊作業權申請系統申請,首次申請者,請直接輸入身分證號,不需填寫帳號密碼,即可進入。
 
3.忘記HIS密碼該怎麼辦呢?
答:請洽詢林口長庚資訊管理處王淑娟小姐(電話:403-203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