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重要公告]微軟 Office 365 A1 授權儲存空間變更通知

Office 365 A1 使用者 (畢業校友),
微軟為了提供更有效率的服務及確保使用者間公平,自2024年2月1日起,將對 Office 365 A1 的 OneDrive 儲存空間進行調整。請仔細閱讀以下變更內容:

1. OneDrive 儲存空間上限調整:每位 Office 365 A1 使用者的OneDrive 儲存空間上限將調整為最多100 GB。我們建議您立即檢查您的儲存容量,以確保不超過新的空間限制。若您儲存容量超過限制,屆時您將僅能以唯讀狀態存取您的檔案,而無法進行上傳、編輯或同步新檔案至OneDrive。

2. 共同儲存空間限制:自2024年8月1日起,每間學校網域將被分配最多100 TB 的共同儲存空間,包含OneDrive、SharePoint 與 Exchange 服務。我們將於二月公告各類身分之空間配額相關事宜,請持續關注相關公告。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參閱 Microsoft 365 教育版儲存空間供應項目變更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