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重要公告]微軟 Microsoft 365 儲存容量調整通知

適用對象:教職員、在校學生、離退人員及畢業校友。

根據微軟「Microsoft 365 教育版儲存空間供應項目變更[1]」政策,自 2024 年 8 月 1 日起,本校需配合儲存容量調整。請仔細閱讀以下變更內容:

1.為確保本校的 Microsoft 365 服務持續且不中斷,自 2024 年 7 月 1 日起,教職員的儲存容量上限將調整為 50GB,在校學生為 30GB。而自2024 年 6 月 1 日起,離退人員與畢業校友皆不提供 OneDrive 使用服務(仍保留 Exchange 服務)。

2.建議所有使用者提前作好因應措施並備份資料。若儲存容量超過容量上限,屆時將僅能以唯讀模式存取檔案,無法進行上傳、編輯或同步新檔案至 OneDrive。

註:使用者空間包含 OneDrive、SharePoint 與 Exchange 服務。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參閱 Microsoft 365 教育版儲存空間供應項目變更。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