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紙本文件可加暗碼防止違法影印

聯合新聞報

Canon推出具備文件安全管控功能的複合印表機,包括卡片感應取件,和限制紙本文件被影印或傳真的文件掃描鎖,來增加企業的資訊安全控管機制。 

Canon的先進智慧型複合機ImageRunner Advance 4000系列推出3款新機,都支援卡片感應取件,可提供文件掃描鎖來限制紙本文件傳真與影印,也支援雲端存取服務可將文件同步到遠端伺服器備份,和USB隨插隨印的功能。 

Canon的卡片感應取件機制稱為UniFlow,可支援悠遊卡、HID感應卡片等。企業員工首次使用必須先拿卡片至機器感應處開卡,確認此張卡片的授權後,往後使用者每次要印文件前都必須拿這張卡片到感應處識別身分後,才能取得要列印的文件。因為企業可以設定每個員工所對應的印表機卡片,印表機的管理系統也因此能產生每位使用者的使用記錄報表,讓企業能了解內部員工使用機器的情形。 

此外,4000系列機種也支援文件掃描鎖。使用者從電腦列印1份文件時,可以選擇鎖定文件,此時機器就會在紙本文件印上肉眼看不到,但機器掃描機制能識別的暗碼,當其他人想影印或傳真這份紙本文件時,機器就會因為識別到暗碼而禁用這些功能,來保護此份紙本文件不被發送出去。 

Canon也推出另1款黑白數位商用複合機ImageRunner 1740i,支援卡片感應取件機制,列印速度每分鐘40張,並且可達1200×1200 dpi的解析度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