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資安議題]趨勢科技公布2019資安預測,提出三大重點警示

趨勢科技發表2019年資安年度預測報告,針對網路安全威脅與網路犯罪攻擊趨勢,提出三大重點警示:憑證資料外洩遭盜用詐騙事件將不斷增加、網路釣魚攻擊手段將取代漏洞攻擊套件成為主要攻擊手法以及工控系統的安全性持續受到威脅。

趨勢科技臺灣區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回顧今年全球資安政策推動,可觀察到各組織及企業對於資料安全的重視; 重大資安事件的發生亦凸顯連網裝置普及所面臨的問題。預期在2019年企業和組織將導入更多連網設備,而連網速度也將大幅提升,資訊安全將面臨更廣泛與多元的挑戰。」

詳細內容請參閱:

https://www.techbang.com/posts/63471-trend-micro-announces-2019-security-forecast-data-leakage-attack-white-hot-the-number-of-phishing-attacks-significantly-increased-the-threat-of-industrial-control-system-continued-to-rise?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Feed%3A+techbang+%28T%E5%AE%A2%E9%82%A6+%E6%9C%80%E6%96%B0%E6%96%87%E7%AB%A0%29

 

 

瀏覽數: